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中共合肥市廬陽區紀委四屆六次全會召開

時間:2021-02-26來源 : 中國網作者 : 王凱 程霞

2月24日,中共合肥市廬陽區第四屆紀律檢查委員會第六次全體會議在區政務中心召開。區委書記單虎出席會議並講話。區委副書記、區長陳偉,區人大常委會主任曹佑華,區政協主席姚則邦,區委副書記張旭生等區四套班子領導出席會議。區委常委、區紀委書記、區監委主任楊毅主持會議,並代表區紀委常委會作工作報告。

會議傳達了中央及省市紀委全會精神;回顧總結了2020年我區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部署安排了今年各項工作任務;審議通過了楊毅代表區紀委常委會所作的工作報告和區紀委四屆六次全會決議。

單虎出席會議並講話

楊毅主持會議會議強調

習近平總書記在十九屆中央紀委五次全會發表的重要講話,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內涵豐富,為縱深推進全面從嚴治黨,推動新時代紀檢監察工作高品質發展指明瞭前進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全區各單位各部門要學懂弄通做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切實扛起管黨治黨政治責任。深入學習領會講話關於在應對重大風險考驗中推進全面從嚴治黨的科學總結,始終堅定信心決心;深入學習領會講話關於全面從嚴治黨首先要從政治上看的深遠考量,始終堅持高位高標;深入學習領會講話關於發揮全面從嚴治黨引領保障作用的戰略部署,始終做到盡職盡責。

同時,要認真貫徹黨中央及省市委的部署要求,切實增強政治自覺,強化責任擔當,緊密聯繫實際,謀實思路舉措,更加堅定地把管黨治黨政治責任抓在手上、扛在肩上,不斷推動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要在工作和學習中,不斷提高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

會議指出

過去一年,全區各級黨組織和紀檢監察組織深入貫徹新時代黨的建設總要求,堅持嚴的主基調,一體推進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取得了新進展、新成效。要充分認清我區全面從嚴治黨的總體形勢,切實增強管黨治黨政治自覺。

會議要求

要牢牢把握縱深推進全面從嚴治黨的目標要求,堅決落實管黨治黨政治任務。

毫不鬆懈加強政治監督,在踐行“兩個維護”上下功夫、求實效。

堅定不移堅持嚴的基調,在一體推進“三不”上下功夫、求實效。

持之以恒緊抓作風建設,在破除形式主義官僚主義上下功夫、求實效。

半步不讓整治群眾身邊腐敗,在維護群眾利益上下功夫、求實效。

善作善成深化紀檢監察體制改革,在提升監督質效上下功夫、求實效。

從嚴從實加強自身建設,在提升履職能力上下功夫、求實效。 

會議號召

以更加飽滿的精神狀態、堅如磐石的意志品質、求真務實的工作作風,持續推動全面從嚴治黨、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鬥爭向縱深發展,為廬陽“十四五”開好局、起好步,奮力打造全省高品質發展示範城區和長三角具有國際影響力的首善之區作出新的更大貢獻,以優異成績慶祝建黨100週年。(廬陽區人民政府)

(責任編輯:沈曄)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631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