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合肥蜀山區啟動2020十大新聞評選活動

時間:2021-01-22來源 : 中國網作者 : 朱琛琛 徐冠男 劉曉朦

2020年,是蜀山區發展歷程中極不平凡的一年,面對大戰大考,在市委市政府的堅強領導下,蜀山區統籌推進抗疫防汛和經濟社會發展,紮實做好“六穩”工作,全面落實“六保”任務,交出了一份高品質發展的優異答卷。

2020年,蜀山區全年預計一般公共預算收入33.71億元,增長2.16%;城鎮居民每人平均可支配收入55886元,增長6%;戰略性新興産業産值增長40%;規上工業增加值增長9.5%;規上服務業營業收入增長12%;進出口總額完成13.62億美元。高新技術産業增加值、招商引資總量等多項指標增幅位居四城區前列。

“一年來,在蜀山區逆勢上揚的弧線中,有許多熠熠閃光的大事件,成為這一發展週期中最耀眼的刻度,標注了蜀山與時代同行的軌跡。正是這每一件重大事件,相互疊加,才繪就磅薄的發展畫卷。”蜀山區委宣傳部相關負責人介紹。為了回顧一年來值得銘記的新聞事件,展示蜀山各項事業發展取得的光輝成就,展現蜀山兒女奮進新時代的動人故事和精神風貌,激發全區幹群在“十四五”起好步、開好局,區委宣傳部決定舉辦“奮進的刻度——蜀山區2020十大新聞評選”活動。

據介紹,“蜀山區2020十大新聞評選”活動將分為:全區推選、首輪專家評審、大眾投票、二輪專家評審和結果公佈五個環節。將綜合吸納市民意願和專家意見,評出最終結果。

“目前全區推選已經啟動,來自各部門和鎮街開發區上報的新聞事件已有70余條,我們將從新聞性、重要性、關注度等多維度進行篩選,並於1月26日召開首輪專家評審會,選出20條候選新聞事件,接受大眾投票。參與投票還能贏得話費等獎品。”蜀山區委宣傳部相關負責人介紹,評選期間,還將通過新聞、海報、視頻等融媒體形式對候選新聞事件進行廣泛宣傳,評選最終結果將於2月上旬出爐。(朱琛琛  徐冠男  劉曉朦)

(責任編輯:沈曄)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631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