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加入收藏手機版|桌面下載|郵箱登陸|論壇註冊|站點導航定制
 

清河縣委書記王俊紅:實施“八大工程”當好高品質趕超發展先鋒隊

發佈時間: 2020-08-18 14:25:00   |  來源: 邢臺日報   |   作者:郭文靜   |  責任編輯: 蘇文彥

 

“邢臺市委九屆八次全會是一次催人奮進、鼓舞人心的大會,對邢臺發展具有里程碑意義。”近日,河北省邢臺市清河縣委書記王俊紅在接受採訪時説,我們必須以“別人100分是滿分,我們100分才是及格分”為尺規,拿出“拼搏到無能為力,努力到感動自己”的激情鬥志,推動市委全會精神在清河落地生根、開花結果。

王俊紅説,推動高品質趕超發展信心尤為關鍵。清河人民首先將進一步堅定當好邢臺高品質趕超發展先鋒隊的信心和決心,圍繞這一目標,清河將強力實施好“八大工程”,打好高品質趕超發展“組合拳”。

今後,清河將實施項目提振工程,牢樹“項目為王”理念,大抓項目、上大項目,為高品質趕超發展引入源頭活水。實施環境暖心工程,踐行“媽媽式”服務理念,打造全省第一、全國一流的營商環境。實施産業升級工程,抓好龍頭帶動、工業設計、品牌塑造、業態豐富、文化提升、電商發展、工業旅遊七個重點,打造“羊絨之都、世界絨谷”。實施生態凈化工程,堅決打贏大氣污染防治和水環境治理攻堅戰。實施城市晉檔工程,加快國土空間和高鐵片區規劃、“三城同創”、旅發大會籌辦等,提升城市品位。實施鄉村振興工程,統籌實施全民增收、現代農業、人居環境整治等工作,推動城鄉高品質融合發展。實施民生固本工程,堅決打贏脫貧攻堅戰,辦好民生實事。實施黨建強基工程,落實好《農村黨組織建設三年行動計劃》,夯實基層基礎。

“打仗靠氣勢,工作靠作風。”王俊紅表示,清河將大力弘揚“越難越攻堅、越險越爭先、越苦越奉獻、越強越亮劍”的作風,爭三奪二拼第一,為邢臺高品質趕超發展貢獻更多的清河力量、清河元素、清河色彩。

(作者:郭文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