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再掀文明創建新高潮 進一步提升人居環境品質

時間:2020-08-10來源 : 中國網作者 : 朱新亞

8月7日下午,廬陽區愛國衛生運動暨“雙重雙管”工作推進會在該區政務中心召開。中共合肥市廬陽區委書記單虎出席會議並講話。中共合肥市廬陽區委副書記張旭生主持會議,區領導洪書霞、錢江、余波、丁仕旺、周茂斌、彭加林出席會議,廬陽區直各部門、鄉鎮街道主要負責人參加會議。會議書面通報了廬陽區愛國衛生運動工作存在問題和任務清單;中共合肥市廬陽區委常委、宣傳部長洪書霞部署了文明創建工作;中共合肥市廬陽區委常委、政法委書記錢江部署了“雙重雙管”工作;廬陽區住建局、區城管局、區市監局、交警廬陽大隊、大楊鎮、杏花村街道、三孝口街道、雙崗街道、逍遙津街道負責人圍繞愛國衛生運動工作作表態發言;公安廬陽分局、廬陽區司法局、區信訪局負責人圍繞“雙重雙管”工作作表態發言。

會議指出,要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深入開展愛國衛生運動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實中央及省市委部署要求,動員和組織全區廣大黨員幹部群眾,再掀文明創建工作新高潮。要紮實開展“雙重雙管”專項行動,進一步提升人居環境品質,推動平安廬陽建設提檔升級,為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營造更加舒適美麗、和諧穩定的環境。會議強調,要緊盯重點難點問題,多措並舉、齊心合力、以點帶面,全力以赴集中攻堅。要擰成一股繩、勁往一處使,精心組織實施,通力協作、齊抓共建,不斷將文明創建工作推向深入,全面提升創建成效。會議要求,要加強精細管理,在“固本、攻堅、提標”上下足功夫。要提高工作實效,多站在群眾的角度幹工作,做到創建為民、創建惠民。要營造濃厚氛圍,全面推進創建進機關、進社區、進家庭、進學校、進企業的工作模式,引導群眾積極參與。要廣泛宣傳創建工作中涌現出來的先進經驗和典型做法,用典型的力量引路,用榜樣的能量激勵。要樹牢標準意識,高標準、高效率加快推進文明創建項目建設,按照時間節點倒排工期,保質保量按期完成各項任務。要嚴格落實門前“三包”責任制,大力整治各類市容亂象,實行“每日治理、制度管理”。要樹立高標準,執行嚴要求,結合實際,著力在升級提檔和打造亮點上下功夫。會議要求,廬陽區四大班子領導要持續落實包連線制,下沉一線、靠前指揮,抓部署、抓督促、抓落實。要健全“路長”“街巷長”“網格長”工作機制,切實做到網格全覆蓋、區域全包保、任務全落實。要堅持守土有責、守土擔責、守土盡責,牢固樹立“一盤棋”思想。針對重難點問題,各牽頭單位要及時召開協調會議,研究解決辦法,確保有效解決。要開展全方位、多角度的宣傳引導,激發市民群眾參與創建的積極性和主動性,提高文明創建工作知曉率、參與率和支援度。(廬陽區人民政府)


(責任編輯:沈曄)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631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