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合肥9家電影院有序重啟

時間:2020-07-22來源 : 合肥日報作者 : 夏陽軍 韓婷婷 李想

7月20日晚,合肥市文化和旅遊局發佈《關於在疫情防控常態化條件下有序推進電影院恢復開放的通知》,提出全市電影院在各項防控措施有效落實到位的前提下,可于7月20日有序恢復開放。記者7月21日走訪了解到,當日,我市共有長江影城、解放影院、博納國際影城、萬象影城等9家電影院有序恢復營業,其餘影院正在等待轄區相關部門通知。

廬陽區長江影城率先復工,于昨天10點上映電影《戰狼2》。7月21日上午9點多,記者在長江影城入口處看到,工作人員正指引觀眾提前戴好口罩,要求其拿出手機掃描安康碼。經確認安康碼顯示為綠色後,觀眾可有序測量體溫,並詳細實名填寫個人基本資訊、進行手部消毒後,才可進去取票、觀影。在影廳內,記者注意到,所有觀眾都是隔開就座,上座率不超過30%。隨後,記者在廬陽萬象匯萬象影城看到,數十名該區防疫一線人員受邀觀看院線新片《第一次的離別》,標誌著該影院正式復工營業。

據悉,根據相關要求,各地電影放映場所複業後,全部採取網路實名預約、無接觸方式售票;實行交叉隔座限流措施,保證觀眾間距1米以上;每場上座觀影人數不得超過30%;暫停售賣零食和飲料等。

(責任編輯:沈曄)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631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