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軌道交通高招類訂單班招生啟動

時間:2020-07-16來源 : 合肥晚報作者 : 方佳偉

軌道交通高招類訂單班招生啟動

今年計劃招生1080人;合肥本地5所院校參與

在家門口上學,畢業之後在家門口開地鐵,這樣的事情是不是很愜意?7月15日,合肥軌道交通集團發佈2020年高招類訂單班招生計劃。今年,該集團將與省內外14所院校合作,計劃招生1080人,本地有5所院校也參與其中。

按照要求,在報名條件方面,凡是2020年參加高考的考生,達到2020年各合作院校高考錄取分數線,且身體符合相應專業條件的都可以。

今年,通過高招方式與軌道交通集團進行訂單班合作的院校一共有14所,其中合肥本地的院校就有5個,分別是安徽交通職業技術學院、合肥職業技術學院、安徽職業技術學院、安徽郵電職業技術學院、安徽城市管理學院,這是歷年來最多的一次。

另外,還有天津鐵道職業技術學院、山東職業學院、河北軌道運輸職業技術學院、西安鐵路職業技術學院、濟南工程職業技術學院、武漢鐵路職業技術學院、湖南鐵道職業技術學院、湖南鐵路科技職業學院、南京鐵道職業技術學院。

需要提醒的是,非以上列舉高職(大專)院校均未和合肥市軌道交通集團有限公司開展訂單招生合作,請大家仔細甄別,避免上當受騙。

在具體專業方面,有城市軌道交通車輛技術(駕駛)、城市軌道交通供配電技術、城市軌道交通機電技術、城市軌道交通通信信號技術等。

此次報名、招錄訂單班學生過程,軌道交通集團未委託第三方開展,不收取任何費用。被合作院校錄用後,軌道交通集團將在大一、大二組建合肥軌道訂單班,需符合招錄條件。通過高招進入公司訂單班學生,畢業後取得全日制大專學歷。

相關人士提醒,進入訂單班並不等於就已經進入了軌道交通集團。訂單班的學生要經過在校三年的學習,取得相應的畢業證書及相應職業資格證書,在畢業前由軌道交通集團組織考核、驗收,合格者成為合肥軌道正式員工。(方佳偉)

(責任編輯:沈曄)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631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