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合肥3號線南延線工程環評提前通過審批

時間:2020-07-07來源 : 合肥日報作者 : 李孝林 王蔚蔚

記者7月6日從市生態環境局獲悉,合肥軌道交通3號線南延線工程環評文件日前已通過市生態環境局環評審批,審批時間較法定審批時限提前了37個工作日,有力地推動了我市軌道交通項目建設進程。

為提高審批效能,市生態環境局在6月2日接到3號線南延線工程環評審批申報材料後,立即成立項目審批工作專班。市環境科學研究所主動作為,與駐市政務服務管理局生態環境窗口、輻射處密切配合,安排專人與項目單位及環評單位無縫對接,全程提供技術諮詢服務,幫助解決難點問題。同時,提前安排項目組準備航拍視頻,及時組織協調項目評審工作。據了解,評審工作中採取背靠背“盲審”形式,技術上高標準嚴要求,與先進地區對標對表,在保證環評文本品質前提下,依法依規評審,主動接受社會監督,在保障地鐵重點項目儘快落地的同時,努力把這個重大民生項目做成經得起時間檢驗的環境友好型項目。

(責任編輯:沈曄)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631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