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加入收藏手機版|桌面下載|郵箱登陸|論壇註冊|站點導航定制
 

清河開發區調高尺規 鼓足幹勁 實現四個突破 推進十大工程

發佈時間: 2020-07-07 10:23:21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 蘇文彥

 

7月3日,河北省清河經濟開發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副主任劉國林主持召開開發區2020年上半年工作總結暨第二個“大幹一百天”工作部署會,總結上半年工作,搜尋存在問題,謀劃下步工作思路,以更強烈的爭先意識、更加奮勇的工作姿態、更加有力的創新舉措,全力確保完成年度目標任務,開發區全體幹部職工參加會議。會議分三個會場,以視頻會議的方式舉行。

第一會場

會上,開發區黨工委、管委會班子成員分別彙報了上半年各自分管工作開展情況、存在問題及下一步改進措施、工作思路。

開發區黨工委副書記郭文軍要求,各局室都要善於總結工作,在總結中堅持好的經驗做法,吸取教訓,彌補不足,堅持客觀和主觀相結合,深層次挖掘存在問題的根源,在總結中不斷完善、改進、提升工作。

劉國林要求,要認真搜尋自身在工作、思想、作風上存在的問題,明確下步努力方向,為快速推動下步工作奠定堅實基礎,實現項目雙進雙産大突破、綜合治理大突破、市政和平臺配套大突破,營商環境大突破,推進十大工程:以在建項目為主的“雙進雙産”工程,以駐外招商為主的招商選資工程,以一站式服務中心、雙創服務中心、大數據中心、中科院、樓宇經濟等為主的服務平臺工程,以羊絨科創園、汽配科創園路網為主的市政配套工程,以污水處理廠、雨污分流為主的污水治理工程,以企業環保改造提升為主的環保大提升工程,以安全生産為主的創建平安建設年工程,以水、電、汽、供熱等基礎配套為主的園區配套工程,以審批服務為主的創全國一流營商環境工程,以黨建為引領的企業黨建提升和疫情常態化管理工程。

(供稿:清河經濟開發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