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加入收藏手機版|桌面下載|郵箱登陸|論壇註冊|站點導航定制
 

河北清河開發區開展迎“七一”系列活動

發佈時間: 2020-06-30 21:39:47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 蘇文彥

 

為紀念中國共産黨成立99週年,6月30日,河北省清河縣清河經濟開發區開展了“新黨員入黨宣誓儀式”“新黨員教育培訓活動”“非公企業疫情防控、復工復産模範黨組織和個人視頻表彰會”及“非公企業黨建工作座談會”等迎“七一”系列活動。

為進一步激發區內非公企業黨組織創新活力,助推開發區高品質趕超發展,開發區黨工委副書記郭文軍主持召開非公企業黨組織書記座談會,各非公企業黨組織書記就支部的黨建工作做法、黨員發揮作用等情況進行交流探討,與會人員在學習交流中受到新啟發,在集思廣益中有了新收穫。

開發區黨工委副書記郭文軍在總結中説,加強黨建工作要做到宏觀與微觀相結合,提高工作站位:一是堅定信心,持續發力,夯實非公黨建基礎。各支部面對疫情防控這場戰爭,要充分展示黨員的先鋒作用,保持黨員的先進性,做到平常時候看得出來,關鍵時刻站得出來,危急關頭豁得出來 。同時要嚴格落實“三會一課”、主題黨日等常規活動,夯實基礎,確保成效。二是開拓創新,積極探索,增強非公企業黨建活力。要緊緊圍繞服務、信任、融合、引領四步曲,以企業文化建設、關愛職工、改善生産生活秩序、活躍職工生活、培樹典型為切入點,創造性開展黨建工作。三是不忘初心,加強學習,提高黨務工作能力。要加強理想信念教育,學習新理論,新思想,築牢理想信念根基;要認真學習黨內法規和政策,樹牢“為人民服務”的根本宗旨,認真學習黨的路線、方針、政策,提高服務企業能力,提升黨務工作基本技能。

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開發區內各非公企業黨組織和廣大黨員主動作為、無私奉獻,在疫情防控、物資援助、復工復産等方面做出了重要貢獻。七一前夕,開發區非公企業黨委召開非公企業疫情防控、復工復産模範黨組織和個人視頻表彰會,表彰了8個陣地建設先進黨組織,8個疫情防控、復工復産先進黨組織,25名疫情防控、復工復産模範黨員,10名“學習強國學習之星”。

當日還舉行了2020年新黨員入黨宣誓儀式和新黨員集中教育活動,開發區非公企業黨委副書記宋純冰宣讀清河經濟開發區2020年新發展黨員名單並帶領15名新發展黨員進行入黨宣誓,新黨員代表劉傑麗、郭金昊發言。宋純冰以“敢於擔當、勇於奉獻”為主題講了一堂專題黨課,隨後,新黨員參觀黨建展廳。

清河縣委組織部部務會成員、正科級組織員張善強,開發區黨工委委員安文鎖分別參加有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