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加入收藏手機版|桌面下載|郵箱登陸|論壇註冊|站點導航定制
 

開往家鄉的專車:中通快遞王吉雷採購10萬個口罩支援樂清

發佈時間: 2020-02-20 09:22:12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葉長一   |  責任編輯: 蘇文彥

 

2月19日15時15分許,一輛中通快遞專車直抵浙江省樂清市人民政府門口。打開車門,車箱裏擺放著一箱箱裝有口罩的愛心物資。原來這是上海市樂商回歸與引進工作聯絡處主任、中通快遞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總裁王吉雷支援家鄉的一份特殊禮物。 

全國各地疫情牽動著樂商企業家的心,作為上海市樂商回歸與引進工作聯絡處主任的王吉雷,雖然人在上海,但情係家鄉。他每天關注家鄉的疫情資訊,在得知家鄉急需口罩時,他更是心急如焚。

當下,各地口罩都是比較緊缺,怎麼辦?王吉雷四處聯繫,多家尋找,特別是一些與中通快遞有業務來往的企業,更是親自一家家對接,兩天時間,首批10萬個口罩到位。口罩到位後,他特事特辦,派專人、專車運送口罩,從廠家到義烏,再從義烏輾轉到樂清。

王吉雷説,作為樂商,看著樂清市全力以赴抗疫,他應該為家鄉奉獻一份力,這批口罩是他個人的心意,接下來他還想四處尋找,儘量再採購一批口罩支援家鄉。

(來源:樂清日報,文:葉長一,圖:陸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