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加入收藏手機版|桌面下載|郵箱登陸|論壇註冊|站點導航定制
 

來自隔離房的感謝資訊:“雖然看不清您的容貌,但我們會記住您”

發佈時間: 2020-02-14 15:25:00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李萍   |  責任編輯: 蘇文彥

 

 “雖然看不清您的容貌,但我們會記住您,感謝多日照顧,辛苦了!”近日,河北省清河縣王官莊鎮工作人員楊紅茜看到微信上隔離人員發來的資訊,多日來的辛苦瞬間煙消雲散。

“謝謝理解,您的配合就是對我們最大的支援,您的健康,是我們最大的希望!”簡單回復資訊後,楊紅茜迅速投入隔離點的消毒工作。

春節前後,新冠肺炎疫情在全國蔓延,河北省清河縣王官莊鎮全體幹部在大年初一提前返崗,開始下村入戶,重點排查武漢及湖北其他縣市區返清人員,並對武漢、湖北返清人員及密切接觸者實施隔離。

“自疫情防控工作開展以來,我們鎮多次組織工作人員入村排查,並對排查出來的武漢、湖北返清人員實施居家和集中隔離。”王官莊鎮黨委副書記康權生介紹説,鎮上安排了34名工作人員到5個集中隔離點提供服務,每天對4000平米的隔離點進行消毒,為隔離人員配發三餐,購置生活用品,回收、消殺生活垃圾……為群眾提供細緻週到的生活服務。

除了做好隔離點的服務,該鎮全體包村幹部全天候值守在農村一線,持續排查外來返清人員、做好村主要街道的消毒、保障村民和居家隔離群眾的生活用品供應等等,為群眾的身體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駕護航。

科學的布控、週到的服務不僅有效遏制住了疫情蔓延,也換來群眾的一致稱讚,越來越的隔離群眾給他們發來感謝資訊,有的還委託親朋好友送來速食麵、火腿、牛奶等物品。

“感謝領導和白衣天使這麼多天的照顧!”

“在這嚴重的疫情下盡心盡力的為我們提供幫助,謝謝您!”

“心疼你們!照顧好自己!”

……

一句句真誠的感謝、暖心的囑託,給這個依然寒冷的初春注入絲絲暖意,讓王官莊鎮的黨員幹部們倍感鼓舞。

“截止到目前,已經有200多人解除隔離觀察,返回家中。群眾的支援和理解,堅定了我們抗擊疫請的決心和信心,只要我們團結一心,全力以赴,相信很快我們就能打贏這場疫情防控阻擊戰!”康權生説。

 (文:李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