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全國科普日合肥推出380多場科普活動

時間:2019-09-11來源 : 安徽日報作者 : 汪永安

9月10日,2019年合肥市全國科普日活動啟動儀式暨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週年合肥市科普攝影大賽頒獎儀式,在合肥政務中心舉行。

今年的合肥市全國科普日活動將按照市、縣、區聯動,多部門合作的思路,強化“網際網路+科普”的理念,在全市範圍內開展科普小課堂、VR互動體驗、關愛老人、科學預防老年癡呆大型科普義診諮詢、合肥地鐵科普活動、公民科學素質知識競賽闖關活動、科學家企業家講壇、科普大講堂-農村少兒愛科學、科技志願者講科普等各類科普活動380多場次,以提升科普工作的開放性與參與度,滿足不同受眾的需求。

近年來,合肥市堅持科技創新和科學普及協同發展,科協科普工作力度和影響力不斷增強,全市公民科學素質提升明顯,2018年,合肥市公民具備科學素質比例達12.3%,分別高於長三角、全省、全國平均水準,位居全省第一。

(責任編輯:沈曄)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631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