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加入收藏手機版|桌面下載|郵箱登陸|論壇註冊|站點導航定制
 

清河經濟開發區:“拿證即開工”助推項目建設“加速度”

發佈時間: 2019-08-13 10:10:23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清河經濟開發區   |  責任編輯: 蘇文彥

 

近日,河北省清河縣重點項目“拿證即開工”工作對接會在清河經濟開發區管委會召開,清河縣政府副縣長田立憲,清河縣政府辦主任、項目辦主任張海斌,開發區領導王軍堂,清河縣住建局、生態環境局、應急局、人防辦及消防大隊等部門相關負責人以及羊絨科創園、汽配科創園、春竹、海瀾之家、億利靜電紡等重點項目負責人參加會議。

會上為項目負責人發放了《項目拿證即開工審批服務流程示意圖及所需前期手續明細》明白紙,明確了責任部門、責任人和完成時限。隨後,各職能部門相關負責人分別就項目進場施工前各項手續辦理事項進行詳細介紹,並與項目負責人深入交流,了解企業在項目審批中的需求,為其解疑答惑。

田立憲在發言中表示,一是企業要樹立效率、規範意識,積極配合,規範辦理前期手續,為下步項目開工建設打下良好基礎。二是部門要提升服務與管理能力,寓管理于服務之中,以“不以服務為目的,不以處罰為手段”的原則,主動做好指導幫辦工作。三是開發區要加強協調和督導,要充分發揮團隊協調能力,聯合各部門及時解決項目前期手續辦理過程中遇到的困難和問題。

下一步還將不定期召開協調推進會,使項目的前期手續辦理進一步規範化、高效化,力促清河縣重點項目早日開工建設,投産達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