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遴選優秀人才項目 助力合肥創新發展

時間:2019-07-03來源 : 合肥日報作者 : 李娟 李想

記者從市人社局獲悉,近日,我市組織開展了2019年“鴻雁計劃”和“留學回國人員創新創業扶持計劃”評審工作,圍繞創新驅動發展戰略,服務我市主導産業和戰略性新興産業發展,遴選出預期效益高、社會影響大的項目和有能力及意願為合肥發展服務的優秀人才。

“鴻雁計劃”主要資助在肥優秀高校畢業生、創新平臺科研人員和社會組織人才,每年擇優選拔30人左右,給予每人累計最高30萬元資助。截至申報工作結束,全市共有77名優秀應屆畢業生和1名創新平臺科研人員申報。

“留學回國人員創新創業扶持計劃”包括“留學人員創新項目擇優資助計劃”和“留學人員來肥創業啟動支援計劃”兩部分,每年從我市各類企事業單位從事創新創業且回到國內時間不超過5年、年齡在40周歲以下的人員中,遴選出10個左右創新科研項目、10家左右創業企業進行扶持。今年共收到申報項目33個,其中“留學人員創新項目擇優資助計劃”27個、“留學人員來肥創業啟動支援計劃”6個,涉及資訊技術、新材料、新能源、生物醫藥、機械工程等多個領域。(李娟 李想)

(責任編輯:沈曄)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924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