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加入收藏手機版|桌面下載|郵箱登陸|論壇註冊|站點導航定制
 

​2019商洽會:怒江展區熱鬧非凡 眾多産品深受喜愛

發佈時間: 2019-06-14 16:45:52   |  來源: 中國網七彩雲南   |   作者:鄧斌   |  責任編輯: 黃俊飛

 

6月12日,2019南亞東南亞國家商品展暨投資貿易洽談會(以下簡稱“商洽會”)在昆明正式拉開帷幕。在首次亮相的文化旅遊館內,以“峽谷怒江 養心天堂”為宣傳主題的怒江文化旅遊館民族風情濃郁,吸引了無數遊客駐足。

在展區內,瀘水市、福貢縣、貢山縣、蘭坪縣都設立了自己的展位,參展産品有蟲草、重樓,手工織毯,羊頭琴,石板等特色商品及民族服飾、手工藝品、農特産品3類15個品種,為了更好地讓市民了解怒江人文風情,現場還擺放了宣傳畫冊、視頻等供逛展者翻閱。

怒江州文化和旅遊局工作人員介紹,“今年的商洽會,主要是推介我們主打旅遊線路産品、農特産品及手工藝品。在參展的同時也借鑒和學習其他企業的運營經驗。就在開幕當天,我們帶上來的産品石板粑粑已經收到了訂單。”

此外,為更好的宣傳怒江州,怒江在綠色食品館、森林生態産品館還設有多個展位,主要展示中藥材、雜糧、茶葉、野生菌等多種農特産品。(鄧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