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我市開展水生野生保護動物馴養與經營單位專項執法檢查

時間:2019-04-11來源 : 合肥日報作者 : 華新紅

海洋遷居客在肥過得“好不好”

我市開展水生野生保護動物馴養與經營單位專項執法檢查

記者10日獲悉,近日我市開展了全市水生野生保護動物馴養與經營單位專項執法檢查,進一步加強對水生野生保護動物馴養與經營的監督管理。

此次執法檢查對象為在我市境內依法從事水生野生保護動物馴養與經營並取得相關許可證件的單位,重點檢查經營馴養動物是否在許可品種、數量變化情況及原因,同時針對海洋鯨豚類哺乳動物、海龜和斑海豹的馴養繁殖情況進行核查。

據了解,執法人員先後對合肥漢海極地海洋世界、合肥誠和旅遊投資有限公司、合肥市山野農夫有限公司等7家單位進行了檢查。上述企業均能按照水生野生保護動物馴養與經營要求以及相關馴養繁育標準經營管理。“我們將開展常態化管理,確保全市水生野生保護動物依法管理和利用。”市農業農村局相關負責人介紹。 (華新紅)

(責任編輯:沈曄)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924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