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省科技廳農村科技處調研員郭源遠一行走進振興小鎮調研

時間:2019-04-04來源 : 中國網長治作者 : 佚名


4月3日,在全省上下深入開展“改革創新奮發有為”大討論之際,為了對標一流,學習先進,省科技廳農村科技處調研員、駐汾西縣幫扶工作隊隊長郭源遠,省科技廳基礎研究處副處長、駐後加樓村第一書記肖育雷一行走進振興小鎮調研,學習黨建引領鄉村振興的典型做法和先進經驗。市科技局副局長文代雲等領導陪同。

調研組一行通過實地參觀,詳細了解振興小鎮黨建引領、農業發展、鄉村旅遊等方面的基本情況。在座談會上,調研組與振興小鎮黨委領導進行深入交流,對取得的成績給予充分肯定,認為振興小鎮基礎設施完善,因地制宜、因村施策,大力推進農業一二三産業融合發展,走出一條符合當地特色的鄉村振興發展路子。希望今後能夠與汾西縣後加樓村在現代農業種植技術方面,加強交流往來,相互促進,共同發展。


(責任編輯:君君)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924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