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加入收藏手機版|桌面下載|郵箱登陸|論壇註冊|站點導航定制
 

“絨耀春生”清河羊絨發佈會華彩亮相中國國際時裝周

發佈時間: 2019-03-26 18:25:51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康冬冬 宗延森   |  責任編輯: 蘇文彥

 

3月26日上午,以“絨耀春生”為主題的中國國際時裝周(2019/2020秋冬系列)“清河羊絨”專場發佈會在北京時尚設計廣場舉行。發佈會上,來自河北邢臺的清河羊絨攜“紅太”“帕米爾”兩個品牌盛裝亮相,作為服裝大家庭中的新生代在這個春意盎然的時節,絨耀春生、破土而出。

中國紡織工業聯合會副會長楊紀朝、夏令敏,中國服裝設計師協會主席張慶輝,清河縣委常委、常務副縣長樊英俊以及近200位嘉賓和觀眾到場。

發佈會上,紅太羊絨帶來《天池》和《運動》兩個系列設計。其中,《天池》的靈感源於古老的東方文化與時尚現代元素的碰撞,使羊絨的特性與優勢能在更廣泛的領域(禮服類)得到更好的延展與發揮。《運動》的靈感源於2022年冬奧會五環主題色彩,通過色彩之間的碰撞體來表達運動健兒的激情與活力,希望能夠傳達對2022年冬奧會美好的祝願,更激起全民愛國情緒的熱浪。

帕米爾也展示了該品牌最新設計創作的羊絨服飾,這些展品融合了潮流與經典的設計理念,形成了鮮明的極簡設計風格。帕米爾堅持“事有歸著,心存濟物”的行事理念,力圖用服裝的儀式感喚醒人們對生活的希冀,始終竭力締造具有中國時代力的國際時尚品牌,傳遞國人在全球的時尚自信力。

近年來,清河羊絨圍繞打造“羊絨之都、世界絨谷”的目標,不斷挖掘與傳承“清河羊絨”品牌核心價值,打造世界級的羊絨品質,傳遞世界性的羊絨生活理念,帶著給人們高品質的美好生活享受的品牌使命,全面提升清河羊絨的“溫柔力量”,全力推動羊絨時裝産業更好更快發展。

(文:康冬冬 宗延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