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桂平市白石山三清觀陳應偉道長拜年

時間:2019-01-31來源 : 中國網《道家文化》作者 : 佚名

桂平市白石山三清觀陳應偉道長給您拜年來了!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師長道友、兄弟姐妹、朋友們:大家好!2019年春節即將到來了,我是廣西道教協會副會長、貴港市道教協會會長、桂平市道教協會會長、白石山三清觀住持——陳應偉道長!在此,我與貴港市(桂平)道教協會副會長——陳應福、劉代方、李德欽、侯文波;秘書長李燕軍暨領白石山三清觀、會仙岩、白沙羅叢岩、覃塘北帝廟道眾等向您們拜年祝福來了!

非常感謝您們對一直以來對道教工作的關心和支援!更感恩您們對我的關懷與厚愛!2019(癸亥)年正月初一日,新春大吉時辰,我于全國道教名山聖地、全國道教三十六洞天之第二十一洞天——白石洞天,廣西桂平市白石山三清觀,與全體道眾沐手焚香、鳴炮,供燈、敲鐘,為您及家人祈福!

願:天下世界和平!祝:祖國昌盛!國運興隆!人民百姓安居樂業!祈願祖師賜福和庇祐:您及家人時時行好運,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吉祥如意!事業興旺!貴人扶持!財運亨通!福壽康寧!更願神光普照,道炁長存!福生無量天尊!

更祈願好人闔家一生平安!!! 

2018過去了,很想和您們説一句話,6個字:感謝!感恩!!祝福!!!

2019就來了,也想和您們説一句話,6個字:感謝!感恩!!祝福!!!

伏願:

騎著老君的青牛,

帶上三清的問候,

捎來四禦的祝福,

送出七真的恩德,

面露八仙的笑容,

2019年,送給您最真誠的祝福!!!

諸惡莫作,歲歲平安!

眾善奉行,年年康寧!

迎喜、恭喜、賀喜、添喜,皆大歡喜!

珍福、積福、護福、造福,福滿家堂!

2019,弘道修行,

不忘初心,繼續前行……

牢記使命,努力奮鬥……

白石山三清觀陳應偉于2019年春節敬祝

(責任編輯:君君)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924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