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霍邱縣旅遊局積極開展旅遊“品質月”活動

時間:2018-10-19來源 : 中國網作者 : 鄒寶友

為全面提升旅遊服務品質和品牌形象,進一步促進旅遊企業守法誠信經營,加快社會信用體系建設,優化旅遊發展環境,霍邱縣旅遊局結合實際,圍繞“開展品質提升,創建放心消費”活動主題,于9月份組織開展了形式多樣、內容豐富的全縣旅遊行業“品質月”系列活動。

一是積極打造地域特色旅遊商品品牌。精心組織選送田孝琴泥塑系列、琴飛曼牌旅遊雨衣兩件旅遊商品,參加2018中國特色旅遊商品大賽,宣傳推廣和展示我縣特色旅遊商品,並分獲銀獎和銅獎。二是組織參加旅遊飯店服務技能大賽。精心策劃組織旅遊從業人員參加2018年全市旅遊飯店服務技能大賽,並獲得優異成績,有力提升全縣旅遊企業及從業人員的服務意識、品質意識和標準意識。三是組織指導開展消防安全應急演練。組織蓼都國際大酒店學習消防課件,開展消防安全應急演練,著力增強火災預防和自救互救以及應對突發事件的處置能力。四是發佈旅遊溫馨提示。在中秋、國慶假日期間,發佈旅遊溫馨提示,加強值守應急,暢通旅遊諮詢投訴電話,確保遊客的問題得到及時有效處理。五是組織舉辦旅遊安全和文明誠信教育培訓。組織全縣各旅遊企業負責人,召開全縣旅遊行業安全生産和文明誠信教育培訓會議,學習傳達文明誠信旅遊有關文件精神,安排部署旅遊市場安全和文明誠信旅遊工作。六是全面開展國慶假日旅遊安全檢查。組織檢查組深入全縣涉旅企業,開展A級旅遊景區水域旅遊用船排查摸底專項整治、旅遊行業特種作業操作證專項治理行動、旅遊安全隱患排查治理和旅遊市場秩序整治等,全面保障安全、穩定、健康、有序的假日旅遊環境。七是開展文明旅遊和文明誠信主題宣傳行動。通過發放張貼文明旅遊宣傳冊,在旅行社和星級飯店門頭顯示屏打字幕,在政務服務中心廣場和A級旅遊景區拉橫幅,利用霍邱微旅遊微信公眾號推送消息等方式,大力開展文明旅遊宣傳。組織開展“美麗安徽行、誠信在我心——五有行動”,實現“誠信+品質”服務理念在旅遊行業企業、旅遊窗口單位和遊客聚集場所全覆蓋。八是開展品質品質達標評定行動。指導蓼城嘉利大酒店開展三星級旅遊飯店復核工作。指導全縣A級旅遊景區、星級飯店、旅行社等旅遊企業結合相關標準,開展安全生産標準化達標評定自評工作,推動全縣旅遊企業安全生産標準化建設。(六安市旅遊委員會)

(責任編輯:沈曄)

為你推薦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924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