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2018年QLED TV新品呈現視覺顯示未來

發佈時間: 2018-05-03 14:08:26 |來源:中國網 | |責任編輯: 曹洋

 

三星2018年QLED TV新品開啟智慧顯示(Intelligent Display)新時代。QLED TV不僅能將畫面的細節纖毫畢現地呈現出來,還可通過智慧功能與用戶最喜愛的內容進行無縫連接。此外,QLED TV擁有優美簡潔的外觀設計,無論消費者選取何种家居風格或生活方式,QLED TV都能與背景環境和諧共處。

image.png

3月7日,三星在美國證券交易所(American Stock Exchange)舉辦新品First Look活動。作為今年首場電視新品發佈會,三星向與會媒體代表、合作夥伴和特邀嘉賓展示了2018年QLED TV系列新品。在活動上,三星不僅展望了電視未來發展的前景,還通過現場展示讓與會者親身體驗了2018年QLED TV系列新品。在互動體驗區,參觀者不僅可以享受到栩栩如生的畫質,還能夠親身體驗環境屏模式(Ambient Mode)、Bixby以及極簡隱形連接(One Invisible Connection)等功能。

image.png

三星電子映像顯示事業部總裁韓宗熙(Jonghee Han)介紹了2018年QLED TV新品陣容。“三星重新定義了視覺顯示。2018年三星QLED TV新品的承諾是:最美麗的螢幕,簡單易用,為用戶帶來沒有任何干擾的極致沉浸式觀影體驗。”

image.png

三星電子映像顯示事業部用戶體驗團隊副總裁Julien Jae Lee宣告了“大黑屏”時代的終結。在環境屏模式(Ambient Mode)下,三星QLED TV新品將與您的生活空間融為一體,電視在生活中被賦予了全新的用途。

image.png

三星電子美國公司服務創新高級經理Pedro Freitas(右)與業務發展高級經理Sarah Nelson(左)共同演示了如何與電視建立直觀的連接。“三星QLED TV為您帶來簡單、無縫的用戶體驗,讓您輕鬆發現、訪問並分享您想要的內容。”

image.png

三星146英寸模組化電視—The Wall,讓參觀者完全沉浸在充滿未來感的巨大視野中。The Wall將於今年下半年上市。

image.png

玩家們通過XBOX酣戰。QLED TV賦予了這款遊戲更強烈的身臨其境體驗,遊戲過程同時在YouTube上進行直播。

image.png

三星QLED TV通過環境屏模式(Ambient Mode)天衣無縫地融入到木材、磚塊和油漆材質的背景之中,可以根據電視周圍的背景進行調整,顯示出一幅美麗的圖片或者其他有用資訊。

image.png

隱形房間(Invisible Room)展示了三星的單一線纜所帶來的極簡隱形連接(One Invisible Connection)優勢。電視與One Connect集線器之間通過一根纖薄而透明的纜線相連,而您所有的媒體設備都可以連接到這個集線器上,並且可以完全隱藏在您的視線之外。

image.png

現場觀眾親身感受三星電視與多個設備之間建立連接,並且實現無縫的同步和控制功能。

image.png

通過Bixby讓用戶只需通過語音就能夠控制三星QLED TV的所有主要功能。


新聞熱圖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