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加入收藏手機版|桌面下載|郵箱登陸|論壇註冊|站點導航定制
 

“軟黃金”——清河羊絨

發佈時間: 2018-03-07 16:17:10   |  來源: 中國網   |   清河   |  責任編輯: 蘇文彥

 

維力斯羊絨通過採用世界上最為先進的羊絨分梳設備和獨特的分梳工藝,生産的羊絨産品不但細度、長度達到標準要求,而且含粗率僅為千分之零點零一,遠遠低於國家規定的標準,成為國內外精紡企業的搶手貨。公司生産的羊絨原料、紗線常年供應陽光集團、南山集團等國內知名企業,是陽光集團確定的“金牌供應商”。公司的産品除供應國內市場外,還出口到美國、義大利、日本等國家,並與國際知名企業——義大利凱蒂文羅公司建立了長期穩固的合作關係。在制條和紡紗環節,公司全部引進義大利的制條設備和8梳8紡生産線,確保用最優質的設備生産最優質的産品。

2010年公司産品順利通過了國際著名認證機構SGS 公司的認證,並獲得了河北省政府“河北省高新技術企業”榮譽稱號;2010年,維力斯公司産品在“全國毛針織服裝名優精品推薦活動”中,榮獲“全國羊絨及羊絨混紡針織服裝類精品獎”。“衣尚”品牌則相繼被評定為中國服裝成長型品牌、河北省著名商標,並被國家纖維檢驗檢疫局正式授權予以懸挂“純山羊絨”標誌。

(供稿:中共清河縣委宣傳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