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加入收藏手機版|桌面下載|郵箱登陸|論壇註冊|站點導航定制
 

賴梅松:要讓中通員工的收入比同行高

發佈時間: 2018-03-05 17:01:53   |  來源: 中國網   |   王洪磊、程績   |  責任編輯: 蘇文彥

 

“人心”是這個世界上最珍貴的奢侈品,要保障一線業務員的尊嚴和待遇。

年初歲末,又到了快遞企業召開年會的季節。1月29日,中通快遞在“中國民營快遞之鄉”浙江桐廬召開了2018年全國網路工作會議,共有5200余人參加。

作為中通快遞的“掌舵者”,賴梅松在演講中明確了中通下一階段的發展方向,即全面落實國家郵政局2018年全國郵政管理工作會議精神,堅持新科技、新設備、新模式、新生態的發展方向,以建公平、聚人心、挖潛力、增效益為全網的工作主線,推動中通由“大”向“大而強”的轉變。

賴梅松表示,中通的發展要“明辨是非,贏之有道”,在經營和結果上定好“三位”:在管理定位上要“建公平、聚人心”,在經營定位上要“挖潛力、增效益”,在結果定位上要“講品質、要務實”。

在明確“三位”的同時,賴梅松還提出了“五個更重要”:做強比做大重要、品質比數量重要、內在比外在重要、做到比説到重要、數據比經驗重要。

在外界看來,“五個更重要”吹響了中通轉型升級的號角,在未來的發展中不再單純的追求品質,而是更加看重發展中的服務品質、科技含量和社會的認知度。

此外,賴梅松要求中通員工要樹立信念意識、危機意識、全局意識、協同意識和能力意識。

賴梅松特別強調,“人心”是這個世界上最珍貴的奢侈品,要保障一線業務員的尊嚴和待遇,要在全網形成全透明的機制,讓公平在陽光下接受監督。要真正做到“讓我們員工的收入比同行高一點”,真正保障基層收派者的利益。(來源:《快遞》雜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