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現敏會見清華大學建築學院教授田莉一行

發佈時間: 2018-01-24 14:58:25 |來源:長治縣全媒體中心 | 作者:李敏 向崢 楊棟 |責任編輯: 孟君君

 

1月23日,縣委書記、縣長王現敏會見了清華大學建築學院教授田莉一行,雙方就我縣縣城總體規劃進行了深入溝通和交談。縣政府黨組成員李翔參加會見。

會上,田莉一行認真聽取了我縣縣城總體規劃和中心城區控制性詳細規劃修編的情況説明。

王現敏指出,近年來,我縣大力調整優化産業佈局和結構,加強環境基礎設施建設,加大生態環境治理力度,著力解決影響群眾生活品質和身心健康的突出環境問題,有效促進了經濟與環境的協調發展。他希望,專家組充分考慮吸納好的經驗、好的做法,把我縣總體規劃編制好、實施好,雙方能建立合作關係,推動實現互利共贏,把我縣建設得更加美麗。

田莉表示,規劃設計團隊將根據我縣綜合發展戰略,深入細緻地進行調查研究,在高水準、高標準的前提下,高效率地開展工作,儘早拿出經得起歷史檢驗和長治縣人民滿意的規劃設計。(李敏 向崢 楊棟)


新聞熱圖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