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治縣法學會第二次會員代表大會召開

發佈時間: 2017-12-21 14:38:44 |來源:長治縣新聞中心 | 作者:成靜 |責任編輯: 孟君君

 


12月20日,長治縣法學會第二次會員代表大會召開。會議審議通過了縣法學會第一屆理事會工作報告,選舉産生了新一屆法學會理事會和領導機構。市委政法委副書記王忠強,縣委常委、政法委書記張芬芬,副縣長、公安局局長李瑋,縣檢察院檢察長史高峰出席會議。

李瑋主持會議。會議選舉産生了法學會新一屆理事會會長、副會長、秘書長、副秘書長、常務理事,張芬芬當選為新一屆理事會會長。

王忠強要求,法學會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強化政治引領,始終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與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當好中國特色社會法制事業的建設者、組織者、推動者;法學會組織要抓黨建,強基礎,要以此次換屆為契機,進一步理順管理體制,加強班子建設和黨組織建設,健全內設機構,進一步提高履職能力;要圍繞中心,服務大局,牢固樹立大局意識,堅持正確的角色定位,圍繞保障和改善民生開展研究,圍繞法律諮詢和服務開展工作,不斷推進法學理論創新和實踐創新,增強服務經濟社會發展的能力和水準。

張芬芬代表新一屆理事會就我縣法學會下一步工作進行了安排部署。她要求,要堅定“四個自信”、樹牢“四個意識”,深入學習領會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著力推動法學會的創新發展;要圍繞中心、服務大局,深入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精神,充分發揮法學會“智囊團”“思想庫”的作用;要牢記使命,忠誠履職,按照“堅持標準、積極發展、合理佈局、改善結構”的要求,努力打造一支老中青相結合,法學和法律相結合的法學會隊伍。(成靜 王子)


新聞熱圖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