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主流媒體集中採訪報道長治縣生態環境建設情況

發佈時間: 2017-12-13 14:31:46 |來源:長治縣新聞中心 | 作者:靳曉姝 |責任編輯: 孟君君

 

12月12日下午,中國環境新聞工作者協會副秘書長白志軍帶領由中央電視臺、人民日報、中國新聞通訊社等中央主流媒體組成的採訪報道組,對我縣生態文明建設、環境保護和“五道五治”工作進行了集中採訪。市環保局局長趙晚花,副縣長王練兵,副縣長、公安局局長李瑋陪同。

此次集中採訪是國家環保部為充分反映各地(市)生態文明建設的做法、成效和經驗,為進一步擴大生態縣(市)的影響,切實提高環境保護工作而組織的一次採訪活動。我縣是全市為數不多接受集中採訪報道的生態縣典型縣區。多家中央主流媒體集中採訪了我縣“五道五治”工作、環境保護工作以及推進生態文明的特色、做法和經驗。

採訪組先後深入西火鎮西村和南宋鄉東掌村進行了實地參觀考察,一致表示,長治縣經過加大環境保護和“五道五治”的開展,呈現出生産發展、生活富裕、生態良好的局面,真正把環境保護和生態縣建設做成了一項民生工程,實現了每一個老百姓都可以從生態建設中直接受益,在一個非常良好的生態環境中生産生活。採訪組希望,長治縣生態建設在長治乃至全省能起到很好的引領和示範作用,從而推動生態文明建設更好發展。(靳曉姝)


新聞熱圖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