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人社廳廳長戴允康赴眉山工程技師學院調研

發佈時間: 2017-11-16 16:30:36 |來源:中國網 | 李紅霞 |責任編輯: 沈曄

 

11月15日上午,四川省委組織部副部長,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黨組書記、廳長,省公務員局局長戴允康前往眉山工程技師學院調研,並巡視了首屆“四川工匠杯”職業技能大賽焊接、工具鉗工兩個項目的比賽。

當日,戴允康一行走進競賽現場,認真觀看參賽選手的操作,了解競賽組織和技術標準,並與在場的裁判、專家認真交流,囑咐大家一定要嚴格規範,保證賽場的公平公正,挖掘優秀技術人才,為“技能四川”建設奠定紮實基礎。

在眉山工程技師學院院史館,戴允康仔細詢問學校發展歷史、專業設置、內涵建設、學生就業、扶貧培訓等情況,對學校工作給予肯定。在電子技能、機床電氣檢修、光機電一體化等實訓室,與正在進行實操訓練的學生開展交流,勉勵大家勤學本領、早日成才。在聽取了眉山工程技師學院的工作報告後,戴允康指出,學院專業設置對口、教學資源豐厚、學生就業率高,在43年的辦學歷程中為全國水電行業和地方經濟發展培養了大批高素質技能人才。當前,學院要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利用水電七局行業辦學優勢、專業和師資緊貼産業優勢、緊鄰天府新區的區位優勢,力爭進一步將學院辦大辦好辦強。要堅持深化産教融合、校企合作,立足長遠確定發展思路,突出特色做大學校規模,對接産業辦好重點專業,開門辦學提升教學品質,為地方經濟發展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眉山市市長羅佳明、副市長陳晶、市政府常務副秘書長秦建華,以及眉山市人社局、省人社廳相關處(室)負責人陪同調研。(李紅霞)



新聞熱圖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