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爾目文旅集團董事長楊淇深一行到振興村考察調研

發佈時間: 2017-11-10 18:59:36 |來源:山西上黨振興現代農業集團 |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 孟君君

 


11月9日上午,江蘇爾目文旅集團董事長楊淇深一行在山西上黨振興集團董事長牛紮根的陪同下,先後到長治縣振興村、五鳳樓、天下都城隍、西火鎮抗日民主政府舊址考察調研鄉村旅遊,旨在深入了解現有的旅遊資源,為下一步旅遊開發奠定良好的基礎。






江蘇爾目文旅集團董事長楊淇深一行在五鳳樓考察




西火鎮黨委書記張五清、鎮長楊紅芳介紹西火鎮抗日民主政府舊址的相關情況


下午,在座談會上,江蘇爾目文旅集團董事長楊淇深對考察結果展開分析,他對振興村近年來取得的成績給予肯定,認為振興村鄉村旅遊區位優勢明顯、規模體系大,文化底蘊深厚。同時,他對振興村今後發展西火·振興田園綜合體的項目十分贊成,強調要從主題化聚焦、情境化提升、産業化突新、互動化體驗、人性化配套、親情化服務、新型化管理等方面進行總體規劃,打造以生態保育為前提,以現代農業為基礎,以研學教育為切入,以避暑康養為特色的鄉村旅遊品牌。經過深入的交流,雙方對今後的合作共贏達成了共識。



江蘇爾目文旅集團董事長楊淇深發言


山西上黨振興集團董事長牛紮根發言



新聞熱圖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