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現敏深夜檢查值班值守情況

發佈時間: 2017-10-18 14:17:20 |來源:長治縣新聞中心 | 周旭 |責任編輯: 孟君君

 

10月17日夜,縣委書記、縣長王現敏先後深入蘇店鎮政府、八義鎮政府、八義派出所、縣安監局等地,檢查值班值守情況。縣委常委、縣委辦主任秦彥偉一同檢查。

晚上十時許,王現敏一行來到蘇店鎮政府,蘇店鎮政府辦公室內,帶班領導和值班人員都在崗,王現敏對此予以肯定,當看到值班人員在對當前的"煤改氣、煤改電"工作進行匯總時,王現敏向他們詢問了當前蘇店鎮"煤改氣、煤改電"進展情況,他説,冬季就要來臨,要加快"煤改電、煤改氣"施工進度,確保群眾溫暖過冬。

隨後,王現敏一行來到八義鎮政府,徑直走進辦公樓各值班室,詳細檢查值班安排表和值班記錄,向值班人員了解各自工作情況。王現敏對該鄉值班值守、領導帶班等情況給予了肯定。

在八義鎮派出所,王現敏詳細檢查了值班值守情況,並深入廚房、宿舍等地,了解民警生活情況。王現敏叮囑該所負責人,要帶好隊伍,把大家的生活照顧好,為民警創造一個良好的生活、工作環境。

晚上十一點半,王現敏一行來到縣安監局檢查值班值守情況,當時縣安監局值班人員在崗,帶班領導不在崗,王現敏當即對該局值班紀律進行了批評。他強調,值班值守工作不是小事,要進一步加強值班值守工作管理,確保值班值守工作規範有序、運轉高效、處置有力。


新聞熱圖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