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向東帶隊執行北片區巡查任務

發佈時間: 2017-10-17 11:10:23 |來源:長治縣新聞中心 | 李敏 |責任編輯: 孟君君

 


10月16日上午,縣人大常委會主任張向東帶領縣安監、公安、消防等部門工作人員執行北片區巡查任務。

在北片區,張向東帶領巡查組沿快速路、長陵路就環境衛生情況進行巡查。巡查中,發現中元體育場內、快速路原家莊村路段、長陵路蘇店路段、南環西街兩側及醫學院南校區周邊存在生活和建築垃圾亂堆亂放現象,張向東責成有關部門儘快清理垃圾,並建立長效機制,確保主要道路沿線乾淨整潔。他要求,要加強校區周邊的治安管理和飲食衛生,營造良好的發展環境。

巡查中發現,快速路郝店等村口有行人亂闖紅燈現象,快速路轉盤標誌撞壞無人管理,存在安全隱患。張向東要求,交警部門要加強管理,組織專人入村入戶開展宣傳警示教育;對快速路兩側亂挂廣告牌現象,要規範管理。對縣城內汽車亂停亂放和三輪車堵塞交通現象,張向東建議相關部門要合理規劃縣城內停車位,認真研究汽車亂停亂放和三輪車堵塞交通等問題的解決辦法,加大對三輪車的整頓力度,為我縣經濟社會發展創造良好環境。(李敏) 


新聞熱圖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