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屆中國OTC品牌行銷創新案例 雷允上健延齡榮耀登榜

發佈時間: 2017-09-29 15:38:14 |來源:雷允上 | |責任編輯: 曹洋

 

2017年9月26日,“首屆中國OTC品牌行銷創新案例”在重慶武陵山國家森林公園舉行了隆重的頒獎典禮,雷允上健延齡在此次評選中榮獲“優秀産品獎”。本次活動是由中國非處方藥物協會主辦、中國非處方藥物協會市場行銷專業委員會承辦的行業品牌促進活動,旨在精選出一批優秀的創新性OTC企業或産品行銷案例,提升OTC整體品牌行銷水準,為國內OTC企業未來創新方向提供參考。

雷允上藥業集團此次參評的案例是“抗衰防病”中國行大型公益活動。以“抗衰防病”為主題,通過倡導、宣傳、踐行等動作,層層遞進,將品牌及産品元素融入公益活動中,在全國範圍內實施一個全民健康促進項目,宣傳推廣抗衰老防治慢性病的理念,使民眾深知抗衰防病的重要性。同時轉變大眾從“有病治病“到“未病先防“的思想觀念,提升老百姓的健康意識,解決全民健康問題。

雷允上藥業集團的“抗衰防病”中國行大型公益活動旨在通過探索全民抗衰老、防治慢性病教育工作;貼合社區扶貧項目工作,凝聚專家之能、社會之力、關愛之心,整合社會資源、優化資源配置,建立抗衰老、防治慢性病服務體系,提高全民健康水準,減輕國家、社會、家庭、個人的醫療、經濟、護理負擔,促進國民經濟可持續性發展。該活動一經發起,便吸引了醫藥行業包括大醫藥媒體、協會、連鎖藥店等業內人士廣泛而積極地參與,在社會上引起較大反響。

據了解,“首屆中國OTC品牌行銷創新案例”的評選活動有將近百家醫藥企業參與其中,最終篩選出8家企業行銷創新案例和25家産品行銷創新案例入圍候選。整個評選過程客觀公平,雷允上健延齡在此次評選中能夠榮獲“優秀産品獎”,是業界對雷允上藥業多年來恪守“精選道地藥材允執其信,虔修丸散膏丹上品為宗”的制藥理念、嚴把産品品質關、生産高品質放心産品的肯定與認可。

業內人士指出,雷允上健延齡的獲獎,是雷允上藥業集團對産品開發的重視和行銷策略的成功。伴隨經濟全球化和科技的飛速發展,醫藥市場競爭也愈加激烈,中國醫藥行業的創新與變革將勢不可擋,未來5年更將成為OTC行業快速發展的黃金時期。對此,雷允上相關領導表示,此次獲獎僅僅只是雷允上征戰未來旅途中一個階段性的勝利,未來只有通過不斷創新,為消費者提供更合理、有效的藥品,提供更貼心、優質服務的醫藥企業才可能真正贏得市場,贏得未來。




新聞熱圖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