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上黨振興集團招聘啟事

發佈時間: 2017-09-05 11:08:31 |來源:山西上黨振興現代農業集團 | 佚名 |責任編輯: 孟君君

 

山西上黨振興集團,位於長治縣振興新區振興村。集團成立於2012年5月,註冊資金5000萬元,是一家集文化旅遊、現代農業、農産品深加工包裝、商貿物流為一體的多元化集團公司。集團下轄5個子公司、1個農業專業合作社,共有職工1500余人。為使公司科學規範發展,打造一流的工作團隊,根據工作需要,現面向社會招聘以下工作人員。

一、招聘人才:

1、高級管理人才3名。要求:具有豐富的公司經營和管理工作經驗;熟悉現代農業、文化旅遊、商貿物流等方面業務;具有管理專業本科以上學歷;年齡30—50周歲;對公司管理有系統的了解和實踐經驗;具有一定的領導能力、組織能力、協調能力,忠誠廉潔、品德高尚;有較好的敬業精神、團隊精神。

2、財會工作人員3人。要求:熟悉財務和稅務法律法規,能熟練操作相關財務軟體;具有財務專科及以上學歷;有會計資格證或以上職稱;年齡30—50周歲,有企業財務工作經驗;有良好的學習習慣、獨立工作能力和財務分析能力;工作認真,責任心強,有良好的溝通能力和團隊協作精神。

3、行銷策劃3人。要求:具有從事企業行銷策劃3年以上工作經驗,熟悉企業行銷策劃相關業務知識,口才表達和文字寫作水準俱佳,協調溝通能力強,思維敏捷,忠誠敬業,形象好,氣質佳,本科以上文化程度,年齡在30-50周歲,男女不限,地區不限。

二、待遇:高薪誠聘,工資面議,試用期3個月,公司可提供一流的辦公環境、交通工具、食宿條件等,試用期滿後按勞動法相關規定辦理正式人事手續。

三、聯繫方式

聯繫人:集團人事部劉女士

聯繫方式:15534198188

郵箱:sxsdnyjt@163.com

有意應聘者,請將個人工作簡歷電子版發送至電子信箱。面試時,請帶列印版個人簡歷一式兩份到指定面試地點參加面試。



新聞熱圖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