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安全生産大檢查督查組在長治縣督查指導工作

發佈時間: 2017-08-18 15:52:13 |來源:長治縣新聞中心 | 趙彥傑 |責任編輯: 孟君君

 

8月17日下午,市安全生産大檢查督查組深入我縣就安全生産工作進行督查指導。縣委常委、常務副縣長李文斌,縣長助理申德光以及縣安監、消防、林業、文化局等部門負責人陪同。

督查組一行通過聽彙報、查資料等形式對我縣安全生産工作進行詳細了解,對督查中發現的問題提出合理化意見和建議。

督查組對我縣的安全生産工作給予充分肯定,認為我縣高度注視安全生産工作,從機構建設、力量配備、安排部署、問題排查整改等各個方面,都做得十分到位,成效非常明顯。就下一步工作,督查組希望我縣要以此次督查行動為新的起點,繼續把安全工作牢牢抓在手上、放在心上,進一步加大安全生産的投入及專業隊伍的建設,進一步細化行動方案,把各項工作落到實處,紮實推進全縣安全生産工作,促進安全生産工作持續穩定向好。(趙彥傑)


新聞熱圖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