縣委巡察辦召開專題學習會議

發佈時間: 2017-08-17 11:31:55 |來源:長治縣新聞中心 | 李敏 |責任編輯: 孟君君

 

8月16日上午,縣委巡察辦召開專題會議,學習貫徹十一屆市委第三輪巡察工作動員部署會議精神。縣委常委、紀委書記、監委主任李瑜參加會議。

會議傳達學習了新修改《中國共産黨巡視工作條例》和席小軍在市委書記專題會議聽取十一屆市委第二輪巡察情況彙報時的講話精神。

李瑜要求,各巡察組要充分吸收借鑒前兩輪巡察工作的經驗,認真貫徹落實中央、省市委關於巡察工作的指示要求,深挖細掘、查擺問題、推進整改。要對照會議精神,重點圍繞堅持黨的領導、加強黨的建設、全面從嚴治黨等方面進行巡察。要提高站位、把握導向,圍繞中心、服務大局,充分認識巡察工作的重要意義,切實提高巡察工作品質。要突出重點、動真碰硬,針對巡察地區、部門不同實際找準切入點,精準發力,破解難題、化解矛盾。各巡察組要率先講政治、講原則、守紀律,不斷提高思想政治水準和把握政策的能力,實事求是、紮實有效推動巡察工作,督促各級黨組織履行黨內監督職責,確保圓滿完成各項巡察任務,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李敏)


新聞熱圖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