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治縣上黨經濟技術開發區新型工業創業園區 “一産一城一平臺”建設取得招商引資新實效

發佈時間: 2017-08-16 10:22:29 |來源:長治縣新聞中心 | 成靜 趙彥傑 |責任編輯: 孟君君

 


8月11日,河北華奧製衣有限公司長治縣分公司首批技術培訓班正式開班,標誌著河北華奧製衣有限公司正式入駐長治縣上黨經濟技術開發區新型工業創業園區。華奧製衣的入駐也是該園區在推進“一産一城一平臺”建設中,積極打造“一個高就業平臺”的重要一環。

今後,華澳製衣將以新型工業創業園區為基地,打造一個南至該縣南宋鄉,北至該縣蘇店鎮的服裝加工製造群,直接為當地提供近1000個勞動崗位。近年來,為切實增強招商引資工作實效,長治縣上黨經濟技術開發區新型工業創業園區從硬體基礎設施建設和軟體服務保障措施入手,積極推進“一産一城一平臺”建設。

“一産”即大力發展工業地産經濟。充分利用該縣綜改試驗區“先行先試”的機遇,有效發揮區位資源優勢,在園區開發建設“標準化”廠房,供入駐企業使用。目前,園區以新視界照明電器標準化廠房作為招商樣板,已成功引進一家企業入駐。今年下半年,山西雄山煤業投資建設的4000平米標準化廠房將全面開工建設;“一城”即充分利用該縣低壓電器製造業的優勢,在新型工業創業園區打造一個低壓電器製造城,初步形成一個低壓電器産業集聚區。一期將於年底引進宇華電器、富鑫源電器、晉能電力電氣、樂峰市封凱氣動有限等四家企業入駐,總投資將達到6000余萬元。 (成靜趙彥傑)


新聞熱圖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