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現敏就環境保護工作進行調研

發佈時間: 2017-07-11 15:50:59 |來源: 長治縣新聞網 | 趙彥傑 |責任編輯:

 

        7月10日上午,縣委副書記、縣長王現敏在縣環保局調研,了解我縣環保督查整改工作落實情況,並現場協調解決相關問題。副縣長、公安局長李瑋一同調研。
        王現敏先後深入縣環保監察執法大隊、縣環保監測站和縣環保局,聽取關於全縣環境保護工作的情況彙報,並就當前環保工作中遇到的困難以及關於加強改進我縣環保工作與相關負責人進行了交流溝通。
        王現敏充分肯定了縣環保局在環境保護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效,他指出,目前我縣經濟社會正處於快速發展時期,但全縣環保形勢嚴峻,壓力大,縣環保部門要守住生態與發展兩條底線,把好關,加大執法工作力度,讓全縣環保工作再上新臺階。王現敏要求,要嚴格按照國家新實施的《環保法》對企業進行監督,積極有為地開展執法工作。要理清思路,制定科學預案,形成良好機制體制,拓寬公眾參與環保的渠道;要做好前期宣傳教育和指導工作,及時將發現的問題整改到位,在改革中創新環保工作;要不斷加強業務技能學習,加強隊伍建設,建立一支能力強、業務精、水準高的環保隊伍,紮實工作,進一步提升全縣環境品質,為全縣社會經濟發展營造良好的發展環境。   (趙彥傑) 


新聞熱圖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