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房地産去庫存政策專項督查組到長治縣督查

發佈時間: 2017-06-29 12:05:49 |來源: 長治縣新聞網 | 作者:成靜 景淑寧 |責任編輯: 君君

 

6月28日,省房地産去庫存政策專項督查組,深入我縣開展專項督查。市政府副秘書長張斌、副縣長王練兵及市、縣相關部門負責人陪同。

在聽取了我縣落實省市政府房地産去庫存相關政策情況彙報後,督查組一行又深入我縣凱德世家和盛元陸洲等房地産項目進行實地調查,與項目負責人深入交談,詳細了解項目的開發、銷售、庫存情況及企業在實際工作中存在的困難。

督查組對我縣房地産去庫存所做的工作給予充分肯定,認為我縣在該項工作中政策清、責任明,認識到位、措施得力,效果明顯。同時要求,要更多地把主體責任落實到政策引導上,要深入研究中央、省相關政策,把去庫存政策措施系統化,為全面有效開展去庫存工作提供堅強的政策保障。(成靜景淑寧)


新聞熱圖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