蔭城鎮舉辦2017年“領頭雁”暨農村黨員培訓班

發佈時間: 2017-06-29 12:04:29 |來源:長治縣新聞網 | 作者:成靜 |責任編輯: 君君

 

6月28日,蔭城鎮2017年第一期“領頭雁”暨農村黨員培訓班舉行開班儀式。張向東出席開班儀式併為全體黨員講“兩學一做”專題黨課。縣政協副主席劉志安出席開班儀式。

開班儀式上,張向東圍繞如何遵守黨章、執行黨章、怎樣爭做“四講四有”合格黨員以及在當前形勢下,黨員幹部怎樣發揮自身作用等方面,為全體黨員講了一堂生動的黨課。

張向東要求,農村黨員是農村發展的骨幹力量,農村基層的作用發揮如何,直接關係著黨和政府在人民群眾中的威信和凝聚力。他希望蔭城鎮全體黨員幹部講黨性、樹正氣。一是樹立宗旨意識,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嚴格遵守黨的政治紀律和組織紀律。二是發揮模範作用,在當前的脫貧攻堅、五道五治、項目建設等工作中,充分發揮帶頭作用,帶領群眾脫貧致富、共奔小康。三是遵紀守法,帶領群眾遵守法律法規、維護社會和諧穩定,共同營造和諧穩定的社會環境。四是自覺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遵守社會公德,弘揚正能量,建設社會主義良好道德風尚,推動經濟社會持續健康發展。(成靜)


新聞熱圖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