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加入收藏手機版|桌面下載|郵箱登陸|論壇註冊|站點導航定制
 

省政府大檢查大整治督查組在我縣督導檢查

發佈時間: 2017-06-12 17:22:00   |  來源: 長治縣新聞網   |   作者:牛小婉   |  責任編輯: 君君

 

6月10日,由省住建廳總工程師張學鋒為組長的省政府大檢查大整治督查組來到我縣就安全生産進行督導檢查。縣委副書記、縣長王現敏,副縣長王練兵,縣長助理、縣煤炭局負責人申德光出席工作彙報會並陪同檢查,安監、住建、公安、水利、教科、國土、環保、交通、消防、市場監管等部門負責人參加工作彙報會。

這次大檢查大整治重點圍繞煤礦、非煤礦山、建築施工、交通運輸、危險化學品、市政運營、粉塵作業、人員密集場所等行業領域展開,通過組織開展全方位、全過程檢查,著重檢查安全生産責任、法規標準和制度措施是否在基層和企業得到貫徹落實,發現的安全隱患是否得到真正整改,做到既抓住重點又不出盲點、更不忽視麻痹點,確保不留盲區、沒有死角,把隱患消除在基層、消滅在萌芽狀態。

王現敏代表縣委、縣政府對省督查組一行的到來表示熱烈歡迎,並詳細介紹了我縣經濟社會發展情況,及在安全生産工作方面所做的系列工作。

王現敏希望督查組在我縣期間,能從專業角度高標準、嚴要求各行各業如何進一步做好安全生産工作,縱深推進全縣安全生産工作上臺階。

  王練兵、申德光分別介紹我縣安全生産情況。

督查組一行通過查資料、實地排查等形式,詳細了解我縣安全生産情況,對我縣縣委、政府高度重視安全工作,事事以安全為重,層層嚴把安全關的工作態度給予充分肯定。

督查組組長張學鋒強調,安全生産是一切工作的根本,隱患排查整治永遠在路上,沒有完成時,只有進行時。希望我縣進一步提高安全認識,強化"隱患就是事故、安全就是效益"的理念,以科學的態度、專業的水準,繼續深化安全生産隱患排查整治,確保做到排查全覆蓋、整改無死角。切實加強源頭管理,強化安全責任落實,健全完善責任體系,真正形成職責到崗、責任到人、各司其職、各盡其職的安全管理工作格局。

彙報會後,督查組一行深入我縣黎都公園、凱德世家廣場,實地督查了隱患排查整改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