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政協副主席徐逸波:打造上海品牌 促進經濟升級

發佈時間: 2017-04-25 17:12:28 |來源: 中國網 | |責任編輯: 君君

 

上海市政協副主席徐逸波致辭,他表示,上海將著力於城市品牌、産業品牌、企業品牌三個層面的共同的品牌經濟發展之路,從商事制度改革、智慧財産權保護、誠信體系優化等方式入手,優化制度供給,完善品牌生態環境,打造成國際設計之都、時尚之都、品牌之都,進一步強化上海的國際影響力和文化軟實力,從而打造上海城市品牌,促進經濟轉型升級。

發展品牌經濟,需要三個條件:一是具有較好的國際影響力;二是具有深厚的品牌消費傳統;三是具有産業和城市良性互動的機制和土壤。上海將通過深化制度的供給,為企業家創造更好的環境。堅持科技創新和文化創意雙輪驅動,以設計引領時尚,以時尚引領消費,以品牌引領經濟,加快推進“真品牌、提品質、創品牌”的“三品”專項行動,進一步提升誠信立本、科技創新、品質保證、消費引領、情感維護的品牌經濟發展內涵,這也是上海培育品牌消費,促進産城融合,創新城市發展模式的有效途徑。

 


新聞熱圖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