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治縣召開專題會議學習全國“兩會”精神

發佈時間: 2017-03-27 14:04:42 |來源: 長治縣新聞網 | 作者:周旭 |責任編輯: 君君

 

微信圖片_20170327083914.jpg

3月24日下午,我縣召開專題會議學習全國“兩會”精神,特別邀請中央黨校《學習時報》副總編輯楊英傑進行了主題為《全國“兩會”精神暨供給側結構性改革和當前經濟形勢分析》的授課。縣委副書記、統戰部長段堯剛主持會議。縣領導李瑜、李文斌、秦彥偉、杜建明、李旭銘、秦國鎖、宋志兵、郭海波出席。

楊英傑的講課內容豐富、思想深刻,把黨中央治國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戰略、供給側結構性改革、“三去一降一補”以及當前經濟形勢發展,運用大量客觀翔實的數據和生動的實例,進行了深入、系統的闡釋和解讀。

會議指出,本次專題學習會議既是學習貫徹全國“兩會”精神的輔導報告會,也是推動工作的動員部署會。全縣各級領導幹部必須堅定改革創新的信心,增強創業創新的信心,以認真的態度、求實的作風、實在的行動,把全國“兩會”精神學習好、宣傳好、貫徹好、落實好,保質保量完成今年經濟社會發展各項目標任務,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


新聞熱圖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