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城河津市考察團到長治縣考察學習“五道五治”工作

發佈時間: 2017-03-27 14:03:25 |來源: 長治縣新聞網 | 作者:靳曉姝 |責任編輯: 君君

 

  3月24日,由運城市河津市副市長李滿剛帶隊的考察團到我縣就“五道五治”工作進行參觀學習。縣政協主席魏俊英陪同參觀。

微信圖片_20170327083909.jpg

河津市考察團先後深入韓店鎮、北呈鄉、蔭城鎮、西火鎮等地實地參觀了我縣“五道五治”行動開展情況。

河津市考察團高度評價了我縣在“五道五治”工作中取得的成績,認為我縣“五道五治”工作措施得力、整治力度大、效果明顯,特別是把美麗鄉村建設作為“五道五治”的重要內容,把改善人居環境作為根本目標,全方位展開治理。這些好經驗、好做法值得河津市認真學習借鑒,並運用到今後的城市建設工作中。同時也希望兩地進一步密切聯繫,增進了解,互相學習交流,深化合作,取長補短,促進兩地經濟持續快速發展。


新聞熱圖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