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度假哪去 風韻振興等您來
長治·振興2017春節嘉年華活動即將啟幕

發佈時間: 2017-01-16 14:07:42 |來源: 中國網長治 | |責任編輯: 君君

 

新春將至,一年一度的傳統佳節不僅是萬家團圓的喜慶節日,也是全家人攜老扶幼出門旅遊的最佳時節。為了營造燈火璀璨、歡樂激越的新春喜慶氛圍,讓您度過一個歡樂祥和的新春佳節,全面提升振興民俗風情小鎮在全省乃至全國的知名度和影響力,由山西上黨振興集團主辦的長治·振興 “2017·春節嘉年華”活動經過二個多月的緊張籌備已經就緒,誠邀您和您的家人、親朋好友一起到振興來,感受體驗年味最濃的鄉村休閒旅遊,度過一個最具上黨民俗風味的新春佳節。

一、活動名稱

長治·振興2017·春節嘉年華

二、活動主題

燈火映襯太行福地 新春樂玩風韻振興

三、舉辦單位

支援單位:長治縣委宣傳部 長治縣文化局

長治縣旅遊中心 長治縣振興新區

主辦單位:山西上黨振興集團

承辦單位:山西馬刨泉文化旅遊開發有限公司

長治縣振興村

協辦單位:長治縣新聞中心 長治縣廣播局

四、活動時間

2017年1月28日至16日(正月初一至二十)

五、活動地點

長治縣振興村

六、活動內容

共分五大板塊十項主題活動

(一)、民間燈展活動版塊

1、璀璨花燈不夜天

振興村大街小巷用綵燈裝飾,大型機械燈、黃河燈遍佈各重點場館,同時配以二十四座生肖旺火,形成交相輝映、五彩繽紛的璀璨夜景。

2、賀歲紅包大放送

每天晚上八點至九點,將舉行皇帝迎駕出征巡遊儀仗隊表演,同時在人流聚集處,進行散發紅包活動,每晚發放千元紅包。

(二)、民俗演藝活動版塊

3、鼓書戲曲連臺看

振興生態恐龍館前廣場,將搭建彩臺,進行上黨鼓書(初一至初五)、幹板秧歌(初六至初十)、八音會(十一至十二)、傳統戲曲(十三至十六)等傳統非遺節目演出,每天下午和晚上各演一場。

4、社火秧歌大巡演

特邀上黨地區知名的社火表演團體(扛樁、高蹺、旱船、舞獅、秧歌),前來振興助興巡演。

(三)、生態遊樂館遊玩版塊

5、穿越時空看恐龍

生態科技恐龍館,佔地3000平米,40多個大小各異、活靈活現的科技倣真恐龍,再現白堊紀和侏羅紀時期恐龍生活的原生態景象,讓遊客身臨其境,體驗穿越時空的感受。

6、遊戲電玩嗨翻天

兒童生態遊樂館,佔地3000平米,50多臺各類不同功能的遊戲設備、電子玩具、科普設備,可供不同年齡段的青少年朋友盡情遊玩。

(四)、時蔬採摘及美食版塊

7、地方名吃大比拼

振興村好口福、三藥蛋兩大生態酒店,花間堂、幸福裏客棧、山西小院三座民俗酒店,一家大型地方名吃館,70家農家樂將開門迎客,為遊客提供各種各樣的名吃美食,讓遊客玩得盡興、吃得舒心。

8、生態草莓田間摘

振興農藝博覽園,一百畝生態草莓即將瓜熟蒂落,供遊客現場採摘,現場售賣。

(五)、景區遊玩版塊

9、江南園林品文化

活動期間,獨具江南園林風格的“梅蘭竹菊”四個文化長廊將對外開放,燈火璀璨、風格別致的文化長廊,綜合展示振興的紅色文化、民俗文化、旅遊風光和鄉風文明,傳遞道德正能量,弘揚文明新風尚,展示振興新形象。

10、旅遊景區任性玩

春節嘉年華期間,遊客朋友們可以在鞦韆林裏盪漾,在跑馬場裏賓士,在鵲橋仙上浪漫,在紅色收藏館裏回味,在槐蔭寺裏祈福...一起回味童年的美好時光。

旅遊熱線:0355-8080884

訂餐熱線:0355-8217288


新聞熱圖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