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  加入收藏手機版  |  桌面下載  |  郵箱登陸  |  論壇註冊  |  站點導航定制
 

寧波淳源環保科技有限公司

發佈時間: 2016-04-15 16:00:20   |  來源: 聯盟中國   |     |  責任編輯: 曹洋

 

logo

寧波淳源環保科技有限公司坐落在中華七千年文明史的發源地—寧波余姚市,是浙江省最早從事玻璃鋼一體化污水處理設備、玻璃鋼生物化糞池、玻璃鋼水箱、環保高效油水分離器等環保水處理設備製造、銷售、服務為一體的新型環保高科技公司。公司擁有一支專業從事玻璃鋼製品研發生産的精英隊伍。産品擁有國家專利,技術性能處於國內領先水準。

目前公司已在浙江寧波、金華、台州、溫州、江蘇設置了生産基地,成為華東地區最大的玻璃鋼環保水處理設備生産製造商。産品已成功運用於綠城、保利、恒大、濱江、復地、光大等知名房産開發公司項目。在新農村污水治理項目中,公司技術人員早在09年就參加了寧波慈溪市的污水治理項目。其中2013年三江口村污水處理工程,被評為浙江省樣板工程。

公司堅持“品牌第一、品質第一、服務第一”的經營宗旨,以“質優、價實、誠信”的服務精神,竭誠為新老客戶提供性價比一流的産品,一流的服務。為使客戶買的舒心,用得放心,我公司産品由中國平安保險公司承保。公司始終秉承“環保、節能、科技、創新”的生産理念竭力發展人類環保事業,積極創造、改善人們的健康生活。

淳源環保係華東地區最大的玻璃鋼一體化設備生産製造商;中國玻璃鋼化糞池行業品牌企業;浙江五水共治、環境保護公會首推品牌産品;浙江省房地産協會戰略合作品牌。歡迎廣大新老客戶和政府領導蒞臨我公司考察指導!

企業參與農村環保的案例説明

1 寧波市北侖區農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採購材料供應商中標入圍項目

項目名稱: 寧波市北侖區農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採購材料供應商入圍項目

採購單位:寧波市農村 “五水”辦公室

18、中標入圍通知書1

1   2   3   4   5   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