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  加入收藏手機版  |  桌面下載  |  郵箱登陸  |  論壇註冊  |  站點導航定制
 

浙江喜燕生態農業控股集團

發佈時間: 2016-03-29 15:01:35   |  來源: 聯盟中國   |     |  責任編輯: 曹洋

 

浙江喜燕生態農業控股集團是蘭溪市政府重點農業招商項目,公司于2010年6月註冊成立,項目總投資5.8億元人民幣。園區以“農業增效、農民增收”為目標,大力發展高效生態農業,建成集種植、養殖、觀光、休閒、農産品深加工等於一體的生態農業觀光園,實現農業産業規模化、基地化、品牌化,走出一條生態環境與經濟發展共同發展的路子,以實現農業農村經濟持續健康穩步發展,帶動廣大百姓快速走上富裕路。自2010年6月園區成立以來,在蘭溪市委市政府的領導下,在農業、林業等相關部門的大力支援下,短短四年半時間裏已初具規模,並被省林業廳評為“浙江省現代農業園區香榧精品園”,被授予“金華市龍頭企業”、“蘭溪市科技示範基地”稱號,被浙江農林大學授予“香榧優良品種、香榧苗木快繁、香榧高效栽培”基地。浙江喜燕生態農業園基礎設施完備、産業特色鮮明、科技應用先進、服務體系健全、服務方式高效、生態環境良好、産品優質安全,是浙江中西部地區具有一定生産優勢和特色、産業帶動力強的優質安全農産品生産區、發展現代生態農業的先行區、促進農民持續增收的效益農業示範區。公司堅持以開發資源、建立基地、服務農民為發展之路,逐步形成種、養、加、農、工、貿相結合的發展格局,採用公司+基地+農戶的經營模式,帶動農民增收起到示範和推廣作用。

公司注重團隊打造、人才培養和企業文化建設,向科學化管理的特大浙江喜燕生態農業園型生態農業企業邁進,創建中國一流的生態農業知名企業。


新聞熱圖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