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  加入收藏手機版  |  桌面下載  |  郵箱登陸  |  論壇註冊  |  站點導航定制
 

蒲江縣開展“保護飲水源、共築長灘美”志願活動

發佈時間: 2015-05-21 15:16:37   |  來源: 四川線上   |   作者:張雪嬋   |  責任編輯: 君君

 

四川線上消息(寧峰 四川線上記者 張雪嬋)5月15日,蒲江縣水務局志願服務隊聯合蒲江移動公司,在長灘湖邊開展“保護飲水源、共築長灘美”志願活動,旨在保護長灘水源地,推進湖區生態文明建設。

50余名志願者在長灘湖邊撿拾垃圾,向周邊居民發放宣傳資料,“志願者們不怕苦、不怕臟、不怕累,大太陽下撿拾垃圾,我們非常感謝他們,今後我們要向他們學習,共同保護飲用水源。”當地居民王阿姨不禁豎起了大拇指。

“這次活動很有意義,通過本次活動可提高群眾的環保意識,號召群眾從身邊小事做起,共同保護蒲江水源地的美麗。”蒲江縣水務局負責人説。

活動當日共評選出4名環保之星和1個環保小分隊,志願者們表示一定要將環保理念帶回家裏,帶給身邊人,在日常生活之中,珍惜水資源,保護水環境,防治水污染,共用美好生活。

長灘湖

長灘湖是蒲江縣二水廠飲用水水源保護區,關係著蒲江縣人民的供水安全。近年來蒲江縣投入大量精力,採取有效措施對保護區範圍內的面源污染進行綜合治理,建立健全飲用水源保護管理工作機制,推進水環境綜合治理。


新聞熱圖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