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  加入收藏手機版  |  桌面下載  |  郵箱登陸  |  論壇註冊  |  站點導航定制
 

“太陽雨·媽媽凈水”公益項目正式創立

發佈時間: 2015-05-12 15:58:21   |  來源: 中工網   |     |  責任編輯: 君君

 

------------1000套凈水系統禮獻最美媽媽

5月9日,江蘇連雲港,“太陽雨·媽媽凈水”公益項目創立啟動儀式隆重舉行。繼太陽雨公益慈善基金“陽光浴室”項目順利實施5年後,2015年母親節前夕,太陽雨公益慈善基金正式創立“太陽雨·媽媽凈水”公益項目,在今後的3-5年裏,太陽雨凈水機將通過太陽雨公益慈善基金徵集1000位媽媽,為她們及家庭捐贈太陽雨凈水系統共計1000套,這也是太陽雨公益慈善基金2013年起實施的1000所“陽光浴室”捐贈計劃後,開啟的第二個宏大公益捐助計劃。

  首批3位媽媽及家庭獲得了來自“太陽雨·媽媽凈水”公益項目凈水系統援助。

2015年,太陽雨公益慈善基金成立五週年。作為國內新能源行業首個國家級公益慈善基金,太陽雨公益慈善基金通過太陽雨陽光浴室、西藏盲童、尋找最美鄉村教師等公益項目,通過與北京韓紅愛心基金會、壹基金等公益組織的合作,太陽雨公益慈善基金累計為全國28個省份鄉村中小學及社會福利機構捐建了640所“陽光浴室”,切實改善了1100萬受益人的生活環境。到2015年底,太陽雨公益慈善基金將累計完成捐助1000所“太陽雨·陽光浴室”。

據悉,作為西甲聯賽官方指定凈水系統供應商,太陽雨將繼續秉承“生態公益”理念,利用領先的熱水、凈水産品及技術,為西甲聯賽場館捐助熱水、凈水設備的同時,今後的3-5年裏,太陽雨凈水機將通過太陽雨公益慈善基金徵集1000位“最美”媽媽,為她們及家庭捐贈太陽雨凈水系統。這也是中國凈水行業最大的公益捐贈計劃。

太陽雨集團總裁陳榮華表示:“那些邊遠地區在生活中抗爭的媽媽們,那些平凡生活中無私奉獻、不為世俗折服、閃耀人性光輝的媽媽們,都是‘太陽雨·媽媽凈水’公益項目尋找和捐助的對象,她們是我們億萬家庭細胞和中國社會中的中流砥柱,我們期待以乾淨的水滋潤乾淨的心,太陽雨扮演的是‘愛心送水工’的角色,將愛和溫暖傳遞給那些擁有‘純凈心’的媽媽們!”

從簡單的捐款,到有意識地開展公益活動,再到清晰的公益戰略規劃,太陽雨走過了16年公益之路,太陽雨集團總裁陳榮華表示,1000所“太陽雨?陽光浴室”即將全面兌現以及“太陽雨·媽媽凈水”1000套凈水系統捐贈計劃的開啟,目的是以規模公益打造品牌公益,作為中國新能源行業的領軍者,太陽雨對社會問題的回應都體現出特別的行業屬性,以專長回報社會——做有溫度的企業和品牌,融合“平等公益”、“人人公益”、“可持續公益”在內的生態公益模式踐行,長期持續吸引更多的人共同參與,真正改變受益人的生活環境,展現的不僅是一個品牌的理想穿越,還埋伏了一個有責任感的民營企業對整個社會環境變化的觀察、推動與希冀。

 


新聞熱圖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