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  加入收藏手機版  |  桌面下載  |  郵箱登陸  |  論壇註冊  |  站點導航定制
 

宏盛建業投資集團有限公司

發佈時間: 2015-05-06 14:35:50   |  來源: 全國水利建設市場   |     |  責任編輯: 君君

 

2014年9月,宏盛建業集團有限公司獲評全國水利建設市場主體AAA信用等級,集團綜合實力收穫了極大肯定,也必將促進公司在水利建築市場的拓展和認同。

宏盛建業投資集團有限公司是國家高新技術企業、中國建築業雙百強企業、中國施工行業科技創新先進企業。集團註冊資本金3.02億元,目前已經形成以上海總部為龍頭、南昌總部為核心,輻射長三角、泛珠三角、大西南內陸,遍及國內20多個省市的市場佈局。通過橫向延伸,縱向深入,集團綜合實力不斷增強,已建立起以建築營造為主體,以資本經營、IT科技為兩翼的“一體兩翼”業務格局。

公司具有房建、市政、公路三項總承包壹級資質,具有水利水電、機電安裝兩項總承包貳級資質,鐵路工程、礦山工程施工總承包參級資質,並具有土石方、公路路基、公路路面、裝飾裝修等壹級專業資質。此外,公司還具有房地産開發、爆破和拆除貳級資質、城市園林綠化、建築勞務分包和國外工程承包許可等相關資質,年新簽項目合同額過百億,綜合實力居江西省建築企業前列。

自2002年改制以來,公司獲得天府杯、杜鵑花杯等省優以上工程榮譽十多項。2011年11月,公司被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解放軍總政治部授予“汶川地震災後恢復重建先進集體”。同年,“宏盛”商標被評定為江西省著名商標。

近年來,公司積極投身水利基礎設施建設,先後承建了重慶市江津區筍溪河上游重點河段綜合治理工程,桂林市灌陽縣灌陽鎮二河橋段、官塘段整治工程,江西省鄱陽湖區防洪工程紅旗聯圩加固工程等水利工程。

2013年,公司成功晉陞公路一級資質後,將晉陞水利一級資質作為今後資質建設工作的重中之重。水利信用體系是受市場廣泛認可和企業積極響應的評價體系,相信此次AAA級信用等級的評定,除了進一步提升宏盛建業品牌影響力,為公司拓展招投標市場增添利器,同時也將對公司水利資質維護、晉陞起到極大推動作用。公司希望以此次水利AAA等級評定為起點,不斷強化綜合實力,為企業營造良好守信的水利建設市場環境。


新聞熱圖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