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  加入收藏手機版  |  桌面下載  |  郵箱登陸  |  論壇註冊  |  站點導航定制
 

山東省水利工程局

發佈時間: 2015-05-06 10:34:20   |  來源: 中國網   |     |  責任編輯: 君君

 

  【評價結果】

評價等級: AAA        頒發時間:2014年1月5日

證書編號:201304911100209  有效期至:2016年12月31日

申請類型:施工

沂沭泗河洪水東調南下續建工程韓莊運河(湖口~臺兒莊)擴大工程棗莊市境內工程臺兒莊閘擴建工程

  【企業簡介】

山東省水利工程局始建於上世紀五十年代,是經國家建設部批准的水利水電工程施工總承包壹級施工企業;同時具有鋼結構工程專業承包壹級、土石方工程專業承包壹級和地基與基礎工程二級、市政公用工程二級、房屋建築工程二級資質,是山東省水利水電工程施工的骨幹企業。主要從事大中型水利、水電工程以及公路、市政、工業與民用建築工程的施工及製造安裝。

企業註冊資金6208萬元,在350名各類管理人員中具有高中級職稱91人,一、二級註冊建造師63人。通過了ISO9000國際品質體系認證體系,B/T28001職業健康安全管理體系、ISO14001環境管理體系。擁有年産二百多萬立方米混凝土拌和設備,德國寶峨公司製造的GB24和金泰SG35連續墻液壓抓鬥設備,美國GOMACO公司C—450滾筒渠道砼機械化襯砌機、意MASSENZA S.R.L.生産的MCP 9000-4運河水泥滑模襯砌機等大型施工機械設備。

我局依靠科技進步,精心組織施工,取得了百餘項科技成果和榮譽稱號。參建完成了南水北調、淮河、黃河、長江流域治理等百餘項國家重點工程建設項目,獲得近百項國家級及省級以上優質工程獎。 同時先後以EPC模式、BT模式和BOT模式承建了幾十項國內大中型城市生態治理工程及污水處理項目。

我局是國家級和省級守合同重信用企業,中國水利工程協會和山東省水利系統AAA級誠信企業,山東省水利系統優秀施工企業,山東省水利工程建設“鐵軍”、山東省“青年文明號”和“精神文明單位”等榮譽稱號企業。現已發展成為實力雄厚,經營機制靈活,管理有素的綜合性大型施工企業。

山東省水利工程局

山東省濰坊市峽山水庫溢洪閘工程

山東省水利工程局

沂沭泗河洪水東調南下續建工程韓莊運河(湖口~臺兒莊)擴大工程棗莊市境內工程臺兒莊閘擴建工程


新聞熱圖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