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  加入收藏手機版  |  桌面下載  |  郵箱登陸  |  論壇註冊  |  站點導航定制
 

水利部長江水利委員會陸水樞紐工程局

發佈時間: 2015-05-06 10:37:49   |  來源: 中國網   |     |  責任編輯: 君君

 

水利部長江水利委員會陸水樞紐工程局

  【評價結果】

評價等級: AAA        頒發時間:2014年1月5日

證書編號:201304911100184  有效期至:2016年12月31日

申請類型:施工

水利部長江水利委員會陸水樞紐工程局

  【企業簡介】

水利部長江水利委員會陸水樞紐工程局(以下簡稱陸工局),因興建三峽試驗壩——陸水水利樞紐于1959年1月21日成立,是具有水利水電工程施工總承包壹級、市政公用工程施工總承包貳級、水利工程施工監理乙級及房屋建築、公路工程、電力承裝(修、試)參級等資質,同時從事水力發電、供電,電站及工業自動化設備、機電産品製造等業務的大型企業。

多年來,陸工局始終弘揚團結、求實、開拓、奉獻的精神,秉承“忠誠信義走天下,人品品質贏市場”的企業理念,出色地完成了重慶梁平蓼葉水利樞紐工程、廣州番禺新礪江水閘工程、山西沁水灣則水電站、宜昌東風渠紅星渡槽拆除重建工程、陸水水利樞紐除險加固工程等幾十個不同類型的水利水電工程項目施工安裝及配套控制設備安裝,並成功進入越南、厄瓜多等地水電建設市場,機電産品遠銷拉美、亞洲等國際市場,受到社會各界的讚譽。曾獲得全國“重合同、守信用企業”稱號、中國水利工程優質(大禹)獎、湖北省先進建築業企業、水利系統優秀企業等榮譽,被評為全國水利建設市場AAA級施工企業。

陸工局充滿著朝氣,正以面向未來、與時俱進、開拓創新、追求卓越的勇氣,向著一流的水電企業目標奮勇邁進!

水利部長江水利委員會陸水樞紐工程局

廣州市番禺區新礪江水閘工程

水利部長江水利委員會陸水樞紐工程局

重慶市梁平蓼葉水庫大壩樞紐工程


新聞熱圖 >>更多